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乌海市海南区编办三措并举,提升信息质量
  • 发布时间:2017-02-14
  • 来源:海南区编办
  • 打印该页

  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一手抓机构编制工作的改革与创新,一手抓信息宣传工作,把目标定在求数量更求质量,通过信息促进工作上,全员参与,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形成浓厚的信息宣传工作氛围。 

  一是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推动编制工作的重要抓手。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将信息报送列入工作重心,全程参与工作始末,随时报道工作动态。制定出台相关信息奖惩制度,并且建议学习其他地区好的信息经验,拓宽信息渠道,让信息宣传工作强起来。 

  二是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树立部门形象的重要平台。计划通过选派专人参加乌海市市区两级的通讯员培训,拓宽思路视野,极大的调动干部的写作积极性,增强写作能力,激发写作热情,来加强信息工作,宣传机构编制政策,反映机构编制工作动态,体现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三是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培养干部的重要手段。通过加强信息宣传,促使干部职工学习政策法规,学习业务,不断思考,不断总结。在此过程中,不仅可以提高干部职工的写作能力,又能增强业务素质一举两得,一棋双赢。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