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发布时间:2017-07-18
  • 来源:海南区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机关作风转变,乌海市海南区编办切实做好四项重点工作,并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廉政意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把正面教育与以案说法相结合,先后学习了中央、自治区、乌海市以及海南区委、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影片,增强机关干部的廉政意识。 

  二是发挥主体作用,加强廉政建设。编办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作用,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积极传递和释放有权必有责、失责必问责的强烈信号,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大事都由班子开会集体研究,小事也要开碰头会进行商议。 

  三是建立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先后制定完善了《内部督查督办工作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公务公车管理办法》、《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党员直接联系群众长效机制》等规章制度,规范各项工作的程序,并严抓落实。 

  四是领导干部带头,发挥示范作用。领导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把手亲自抓,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事按规矩来,按程序办。撰稿:刘贺楠  审核:崔秀丽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