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考察团到巴彦淖尔市考察学习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
  • 发布时间:2017-08-04
  • 来源:巴彦淖尔市编办
  • 打印该页
 

8月2日,锡林郭勒盟编办副主任革命同志带领锡盟各旗县编委和编办领导一行29人,来巴彦淖尔市考察学习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市编办副主任张学文、副调研员李润民及相关旗县区编办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调研了解了乌拉特前旗白彦花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和社会事业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文化旅游综合行政执法局,详细了解了各执法队伍执法职能整合、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和制度建设等情况,着重对市实施的三到位、四化、五统一建设标准和市编办领导包片负责制等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进行详细了解,对乌拉特前旗白彦花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信息化建设、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智慧城管六个最先进建设进行了观摩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编办副主任张学文同志就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的改革背景、具体做法、改革成效进行了介绍。两地参会人员就改革推动出现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现场实地观摩和座谈交流,考察团一行认为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推动有力、内容丰富、方法多样、成效显著,总结出了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为锡林郭勒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改革工作提供了具体、详实的参考成果,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大交流沟通、强化信息共享,更好的促进两地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深入推进。(供稿:侯军  审核:张学文)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