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专项督查组赴巴彦淖尔市开展控编减编专项督查
  • 发布时间:2017-11-28
  • 来源:巴彦淖尔市编办
  • 打印该页
  11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编办副主任陈毅带领由自治区编办盟市处及其他盟市抽调的同志组成的督查组,对巴彦淖尔市控编减编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同时对杭锦后旗和乌拉特前旗的控编减编等工作进行了抽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谭庆顺,市编办分管领导陪同督查。 

  18日上午,督查组一行来到市编办,听取了巴彦淖尔市开展控编减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工作的汇报。会后,督查组认真查阅了控编减编、监督检查部门联动、职数预审、控制总量、扶贫安监等机构设置、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等相关资料,还查看了实名制信息系统。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督察组一行分别赴杭锦后旗和乌拉特前旗,对这两个旗县区控编减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自治区编办副主任陈毅对巴彦淖尔市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巴彦淖尔市高度重视控编减编工作,编制管理基础扎实、编制总量数字清晰、控编减编工作落实到位。在肯定我市成绩的基础上,他也指出了当前巴彦淖尔市机构编制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巴彦淖尔市编办高度重视自治区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谭庆顺表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控编减编工作要求,严格机构编制管理,扎实做好监督检查制度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在控制总量和盘活存量上下功夫,加强领导职数管理,提升统计服务业务水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和重点领域改革工作,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不断提高巴彦淖尔市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拟稿:陈琛  审稿:尚建新)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