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编办“四抓四促”提高机关服务水平
  • 发布时间:2018-01-26
  • 来源:陈巴尔虎旗编办
  • 打印该页

    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编办立足实际,服务大局,采取提高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等多项举措,不断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打造阳光服务品牌。 

  一抓理想信念教育,促思想作风转变。十九大以来,该办紧紧依托呼伦贝尔市编办在线讲坛、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邀请党校名师授课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使大家牢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旗帜鲜明的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认真贯彻执行机构编制各项政策法规,为推进改革、管理、法制化“三位一体”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二抓规章制度建设,促管理科学规范化。制度建设是搞好部门自身建设的保证,是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根本措施。为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结合重点工作任务,编办对机关各项制度进行了细化和优化,提高制度的“可操作性”,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使机关管理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 

  三抓工作绩效化,促机构编制工作有实效。按照“机关管理清单化”的要求,该办一是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到人”,细化岗位职责,明确“应该做什么”;二是“重点任务细化到点”,对重点任务细化分解,强调“重点干什么”;三是“任务履职绩效评价”,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价,突出“干的怎么样”。 

  四抓硬件设施建设,促服务水平新提升。该办在办公经费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压缩其他开支,更新老旧办公设施,每个办公室都配置了标准办公桌椅,为工作人员配齐电脑、打印机、复印机、档案柜等硬件设施,不断改善办公条件,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拟稿:刘丽萍 审核:彩霞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