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编办以“三学”促学习型机关建设
  • 发布时间:2018-04-09
  • 来源:东胜区编办
  • 打印该页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编办以加强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提高能力素质为目的,着力建设学习型机关。通过开展“三学”,全面提高该办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一、领导干部带头学。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做笔记,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实现了“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 

  二、完善制度督促学。建立了每周五集体学习的长效管理机制,明确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两部分内容,实现了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同时完善了信息宣传等方面的考核制度,促进了学习的积极性和有效性。 

  三、创新形式交流学。利用每周五集体学习时间,要求干部熟悉办内全部业务,便于方便快捷的服务每一位来办事的人员,每人结合办工作重点和自身实际,理顺业务内容,系统的讲解业务知识,之后设有提问和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有效提高了本办业务水平。(供稿人:贺韫睿  白嘎拉)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