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编办打好廉洁“预防针”
  • 发布时间:2018-04-25
  • 来源:科尔沁右翼前旗编办
  • 打印该页
  为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自觉性,做好机构编制廉政建设工作,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编办多举措为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树立良好机构编制部门形象。  

  一是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旗编办组织开展廉洁自律谈话,将各组室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和党员列为重点谈话对象,重点领域,重点防范,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二是划出办内重大决策事项,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本办将人员调转、机构设立及撤并、各项改革方案拟定、单项支出数额较大的资金等事项列为重大决策事项,重大事项的决策必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有效防范决策风险,预防不廉洁情况发生,确保各项决策切合实际,符合规律。  

  三是力求建立长效机制,正本清源。该办集中学习《机构编制工作违法违纪案例分析》,通过分析案例,加强对有关问题产生原因进行剖析研究,注重从源头上解决问题,防微杜渐,同时制定廉洁自律制度,从制度上研究治本之策,确保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人:王勇)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