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阿拉善盟委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6-30
  • 来源:阿拉善盟编办
  • 打印该页

 

  628日,阿拉善盟委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事业单位改革调研评估相关工作,盟委组织部、盟委编办、盟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标志着事业单位改革调研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事业单位改革是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满足群众公益服务需求的迫切需要,是为巩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成果提供支撑和保障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事业单位改革调研评估工作,为改革方案制定和改革深入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调研评估组要细致做好调研评估工作,加强组织协调,细化工作安排,完善工作举措,多收集问题、多听取意见,多换位思考、多分析研判,全面摸清各事业单位的实际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有关纪律制度规定,不增加部门负担,不泄露工作秘密,力戒形式主义,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调研评估工作。  

撰稿:杨   东   雷   鹏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