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督查评估组在乌兰察布市督查评估机构改革等相关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16
  • 来源:乌兰察布市委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处处长全建华一行4人利用6天时间,先后深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察哈尔右翼中旗、察哈尔右翼后旗、化德县4个旗县区的多个涉改部门、执法队伍、苏木乡镇和街道和村级便民服务站点,分别对党政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评估,并到市县两级编办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
  
  督查评估组注重深入掌握工作进展和改革实效,所到之处边走边看边问,重点了解了全市党政机构改革中新组建机构运转情况,机构改革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中机构组建、挂牌及领导配备情况,审批服务便民化开展及权责清单公布等情况;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组建、挂牌及人员转隶等工作情况;《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情况。每到一地,督查评估组认真查阅相关资料,根据评估清单逐项核对,现场确认任务落实情况。 

    

  督查评估组对乌兰察布市相关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准确把握改革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改革效能,让各项改革都实现从“物理变化”向“化学反应”跃迁,同时要认真研究改革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将改革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

撰稿:王俊杰   宿志强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