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委编办“严把三关”保障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 发布时间:2020-07-31
  • 来源:阿荣旗编办
  • 打印该页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委编办持续稳步推进2020年“后半段”工作开展,坚持“严把三关”,以适应新形势、新发展和新要求为目标导向,按照高位求精高位求进的工作基调,找准出发点,明确落脚点,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一、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水平。充分把握好每次上级开展的业务培训会,学习借鉴在线讲坛中各旗市区的经验交流内容,并系统安排办内业务培训,发挥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上级各项决定部署紧密结合起来,静下心向书本学,动起手向实践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全旗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二、严格工作衔接,注重切合实际。坚持整体把握和有效衔接原则,认真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开展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充分调动干部职工主观能动性,发挥机构编制业务科室间的协调配合,以协调联动凝聚合力,确保工作有序落实,并实现各股室间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 

  三、抓好信息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坚持以信息工作作为助推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撰写信息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大局分析亮点、难点。通过挖掘各类编制信息动态,为日常工作决策提供全面、准确的信息资源,不断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质效,营造支持理解、关心认可机构编制工作的良好氛围。

撰稿:孙   芳   裴   坤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