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赤峰市召开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规范化培训班
  为传达贯彻自治区党委编办督查赤峰市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反馈意见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找不足、发现问题,明确任务、提振状态,全面深化苏木乡镇街道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近日,赤峰市召开了全市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规范化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炯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更高站位认识苏木乡镇和街道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重大意义。目标既是工作的方向,也是工作的抓手,推进两项改革要着力夯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要充分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全面实现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严的标准抓好苏木乡镇街道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问题整改。自治区党委编办督查评估组对赤峰市两项改革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体检”,既指出了问题,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要重视起来,对本地区两项改革抓紧“回头看”,针对进度不平衡、推进不规范、落实不到位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集中整改和规范提升,确保所有问题在820日前落实到位,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巩固提升改革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结果导向,以更实的举措推动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落实。要坚持党对两项改革的全面领导,坚持为民宗旨,树立服务理念、加快职能转变、强化支持保障,始终把群众的利益和福祉摆在首位;要严格按照“三定”方案规定进一步细化职责、认真履责,要全面实行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制度;要充分发挥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作用,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下推进,确保两项改革取得最大成效。(赤峰市委编办供稿)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