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赴乌兰察布市调研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编制配置情况
  • 发布时间:2020-09-08
  • 来源:乌兰察布市委编办
  • 打印该页

 

  按照我办承担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疾病预防控制有关工作的探索与研究》课题要求,9月3日—5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会同自治区卫健委疾控局、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成立了课题小组,赴乌兰察布市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陈毅和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这次调研主要是针对乌兰察布市本级及所属旗县疾控机构的机构编制配置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了解下一步加强疾控工作的具体举措,现阶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和对深化疾控机构改革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开展的调研工作同时,拟结合本次全区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进一步改革完善全区重大疾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切实规范疾控机构设置,实现编制配置按标准保障到位。 

    

撰稿:徐生成   王佳囡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