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包头市昆都仑区委编办 “两个坚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 发布时间:2021-10-20
  • 来源:昆都仑区编办
  • 打印该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包头市昆都仑区委编办坚持强化统筹、学深悟透、服务问效的原则,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做到布置有力度、活动有特色、履职有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强化统筹、迅速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成立由办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切实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总体要求、学习安排、组织领导等,引导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机构编制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和各项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 

  坚持学深悟透、强基固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好用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教材,通过党员干部共同领学、党员干部自学、组织参加征文活动等方式,形成争当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者和实践者的浓厚氛围。开展专题党史学习讲座,从中国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为什么选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辅导,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与区老干局联合举办风雨兼程百年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构建跨区域资源互享、思想互通、信息互通的联动机制,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撰稿:张静洁   张宇雁
责编:孟祥颖
审核:张   楠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