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委编办 积极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27
  • 来源:克什克腾旗编办
  • 打印该页

  为加强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委编办根据旗“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工作要求,开展了以“加强民族团结,促进民族进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克什克腾旗委编办积极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编办民族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对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确保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开展扎实有效。 

  加强学习,以学促动。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列入本单位“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在党员大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以学促动,进一步坚定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铸中国梦”的奋斗目标,加强民族团结典型宣传,增强了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加强宣传,铸牢意识。为使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增强宣传效果,旗委编办组织发放民族政策及民族法律法规宣传单300余份,突出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加强共建,丰富载体。联合柳兰社区共同开展宣传活动,利用社区宣传栏宣传墙面张贴民族团结宣传海报20余张,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民族法律法规,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撰稿:李英杰
责编:孟祥颖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