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乌海市乌达区委编办“三个坚持” 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 发布时间:2022-05-25
  • 来源:乌达区编办
  • 打印该页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开展以来,乌海市乌达区委编办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部署,以“三个坚持”为抓手,统筹推进”“”“工作,不断推动集中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坚持劲头不松,坚定不移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动员部署,第一时间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传达区委工作部署要求,通报问题清单,及时部署集中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扎实有序推进,制定《乌达区委编办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明确各项重点工作进度节点和相关要求,严把过程关、质量关,确保集中治理工作抓得紧、落得实、有成效。注重正面引导,依托乌达区机构编制门户网站,及时宣传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注重挖掘提炼经验做法,形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浓厚氛围。 

  坚持思想不疲,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不断巩固理论学习基础、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警示教育学传达相关警示通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以案为戒、吸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之弦。集中研讨学。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员干部紧紧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查问题表现、亮工作打算,切实达到互相启发、共同进步的目的。 

  坚持措施不软,持续发力确保整改到位对标对表查问题。紧盯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重点任务,结合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聚焦突出问题、抓住主要矛盾,认真梳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群众反映、信访举报中发现的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真正把问题找深找透找全面。用心用力抓整改。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责任到人、举措到位、落实落地,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撰稿:关 月
责编:孟祥颖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