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8-04-27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427日,自治区编办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工作等5个会议精神,对2018年全办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巡视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了自治区编办2018年党的工作总体思路,对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脱贫攻坚以及群团工作等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办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区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做实做细机关党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引领一切的核心作用,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特别是深化党和政府机构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治引领和有力的组织保障。(供稿人:杜海燕  边文宁)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