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内蒙古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04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思想教育,深入推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为 “五四”青年节和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54日,自治区编办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塔布赛村乌兰夫故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内蒙古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仔细参观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文物、照片和文献资料,观看乌兰夫同志生平录像,深入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一生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对乌兰夫同志坚持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有了深刻领悟。 

    通过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乌兰夫的光辉革命历程,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灵魂净化,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供稿人:贾明强  张鑫)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