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机关党委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8-05-18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517日,按照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要求和办内工作安排,自治区编办机关党委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其他各位委员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3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进行了严肃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在互相批评环节,大家本着开诚布公、互相帮助的原则,直面问题矛盾、直指缺点不足、直提意见建议,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地互相批评,既触及了思想、严肃了态度、提振了精神,又看到了差距、找准了问题、形成了共识,取得了锻炼党性、砥砺作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供稿人:杜海燕  边文宁)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