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海南省编办到我区就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18-07-30
  • 来源:自治区编办事业处
  • 打印该页
  

726日至28日,海南省编办调研组到我区就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中,自治区编办就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情况作了介绍,特别是赤峰市和阿拉善盟改革试点的基本情况、职能清理、机构调整、编制置换、人员安置、资产划转、改革路径等事项及自治区层面试点期间延续至今的主要做法。海南省编办调研组在听取介绍后表示,内蒙古自治区编办在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特别是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经验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这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自治区编办事业处、机关处、盟市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并交流发言。(供稿单位:自治区编办事业处)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