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暨2019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5-29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编办
  • 打印该页

   528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暨2019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内蒙古党校安静赜副校长作了专题讲座。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刘玉华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讲座围绕“以思维方式变革作为高质量发展先导”“以做强实体经济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以扩大开放合作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以全面深化改革优化高质量发展环境”“以打好三大攻坚战跨越高质量发展关口”等5个方面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讲解。 

  刘玉华主任指出,讲座既有思想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层面的思考,既有高屋建瓴的见解,也有立足实际的判断,对于广大干部更新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方式,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很深的启发和指导。 

  刘玉华主任要求,要围绕大学习大讨论重点内容深入学、长期学、反复学,努力将学习思考的过程变成深化认识、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举措的过程,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学习讨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学习成果转化,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以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供稿人:杜海燕  雷文雅)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