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思想再解放 笃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研讨交流会

   53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利用一天的时间,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研讨交流会。刘玉华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办领导以及其他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工作,就机构编制部门如何服务保障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发言同志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既从工作层面查问题、议对策,更从思想层面找不足、挖根源,真正做到了交流思想,共话发展。 

  刘玉华主任指出,开展本次研讨交流会目的是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上有机统一、凝聚共识,在思维观念上沟通交流、融会贯通,在工作作风上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以大学习大讨论助推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提升、作风再转变、效率再提高,为更好地服务本职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持和智力保障。 

  刘玉华主任要求,要立足实际,聚焦目标,把大学习大讨论的工作方式坚持下来。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讨论、调研与机关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利用好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平台载体,实现大学习大讨论与业务工作“嵌入式”融合。要多点发力,全面突破,把大学习大讨论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办调查研究工作等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及早谋划、尽早动手,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见到实效。要不走过场,不搞形式,把大学习大讨论的成果成效凸显出来。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起到示范突破带动作用;各处室负责人要当好表率、打好头阵,统筹安排好处内学习讨论活动;全办干部要真学习、真讨论,说真话、办真事,达到认识上有提升、观念上得解放、作风上有改进。(供稿人:杜海燕  雷文雅)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