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机构编制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遵义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9-12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自治区机构编制系统适应新形势、践行新使命、履行新任务的能力和水平,2019年9月7日至11日,全区机构编制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遵义干部学院举行。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抓好学用转化,推动机构编制部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红色精神激发动力、鼓舞干劲、凝聚力量,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引向深入、抓出实效,不断提升自身推动改革、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此次培训紧紧抓住主题教育自治区层面进入巩固提升阶段、盟市旗县层面开始部署预热的重要时机,同步推进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时机很好、内容丰富、师资强大、形式新颖思想性突出、理论性全面、操作性务实。既遵义会议精神红色文化、党史国史的知识讲授,又有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推进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苏木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的专项业务培训。师资包含了遵义干部学院的高水平团队中央编办的专家领导以及自治区党委编办的业务处长,各位老师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维度进行辅导授课,并将课堂学习、现场教学和课后研讨有机结合,有力提升了培训实效。

  通过培训,学员们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政治素养得到了提升业务能力得到了提高。大家在会后交流中表示要将遵义会议坚持真理、严守纪律、敢于担当的精神和业务培训的收获带回去,转化为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力量,切实守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这一党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为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供稿人:李冈  王安磊)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