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 发布时间:2019-09-25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9月23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玉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较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办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得到新收获,思想政治得到新洗礼,工作热情得到再提升,宗旨观念更牢固,自我要求更严格。 

  刘玉华强调,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决不能有“歇歇脚”的想法。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期化坚持下去。二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融会贯通起来,把握实践要求,找准工作重点。三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决不能有“松口气”的想法。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更要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四是要紧盯问题不放,注重整改实效,整改举措一定要对症下药、行之有效,并明确完成时限,按期整改完成。要拧紧整改这根弦,真抓实改、取得实效。五是要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决不能有“等等看”的想法。要强化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政治智慧、发展理念、哲学思维,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有效举措。要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拼搏进取精神,进一步转化为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攻克改革发展难题的责任担当和生动实践,努力为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供稿人:杜海燕  雷文雅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