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行2020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0-01-13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1月1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举行2020年第2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对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周祖翼主任在全国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 

  刘玉华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一要保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发扬党委工作部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下力气解决制约机构编制管理和推进各项改革的问题,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编办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和机构编制干部的终身课题,努力在提高素质、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上求实效。三要切实强化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接续奋斗和实干担当的精神力量,努力破解机构编制管理和深化改革工作中的难题,不断把我区机构编制事业推向前进。 

  刘玉华强调,要认真抓好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研读周祖翼主任讲话,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必须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综合系统地学,把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全委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把中央宏观层面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实际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学,从战略层面高度重视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性和连贯性,切实明确工作方向,科学谋划新一年的工作。要认真研读《全国编办主任会议交流材料》,在学经验上下功夫;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强能力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把政策的能力、促发展的能力、用《条例》的能力。要制定好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做好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的材料、会务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开出成果。(供稿人:辛凤娟)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