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组在通辽市调研指导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13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9月7日至10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陈毅率调研组赴通辽市,就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及苏木乡镇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奈曼旗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奈曼旗白音他拉苏木综合执法局和党群服务中心、库伦旗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面对面交流、集中座谈、小型访谈等方式,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窗口工作人员、企业业主、办事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改革推进情况,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0日上午,调研组在通辽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市委编办、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及霍林郭勒市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住建局、发改委等涉及划转行政审批事项的部门进行交流。 

     

  陈毅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通辽市在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认为通辽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改革工作,改革推进扎实有序,审批效能得到明显提升,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指出存在事项划转不到位、部门间配合不够顺畅等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议。 

  陈毅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的重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加大事项划转力度,进一步整合优化审批流程,持续提升审批效能,各涉改部门要积极配合,协同推进改革,扎实做好改革后续工作,确保改革试点工作真正试出经验、趟出路子,为深化改革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和模式。 

撰稿:张海银   纪   鹏
责编:白   璐
审核:索轶军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