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组赴赤峰市、锡林郭勒盟开展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路径研究课题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0-18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严格控制编制管理,特别是破解编制总量控制与满足事业发展需要之间的矛盾,切实做好跨部门、跨地区、跨层级、跨种类的编制调配,1012日—15日,自治区党委编办政策法规处处长张楠一行赴赤峰市、锡林郭勒盟就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路径研究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赤峰市林西县、赤峰市医院、锡林郭勒盟教育局等地区和部门,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赤峰市、锡林郭勒盟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相关工作情况、破解编制紧张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矛盾的思路举措,并与两地组织、财政、人社、卫健、公安等部门就工作推进的做法措施、发现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该课题是自治区党委编办承担的中国机构编制研究会2021年度重点研究课题。为进一步增强课题研究的实践性,自治区党委编办组成专题调研组,在区内调研和区外考察的基础上,全面总结各地统筹使用编制资源的做法与成效,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思路、主要路径和政策建议。 

撰稿:田   勇   尚国荣
责编:孟祥颖
审核:张   楠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