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举行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1-19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117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刘玉华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定书目内容,办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单位负责人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玉华指出,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蒙古工作、机构编制工作、民族工作等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了党中央关于未来、关于全局的发展战略和布局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时代大势,聆听人民心声,回应现实需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更好地结合机构改革和编制管理工作实际,自觉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政治大局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更好地服从大局、服务全局。 

  刘玉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以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突破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机构编制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具体举措,奋力开创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周   知   辛凤娟
责编:孟祥颖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