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24年第2次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221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2024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中央主题教育办印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孙延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系统掌握其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机构编制领域重大政治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将“九个以”实践要求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切入点、发力点、突破点,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畅通科技人才良性循环、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要加强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编制保障,提高人才编制使用效率,出台有关规范性文件,保障引才聚才通道畅通。三是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姿态、心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确保2024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局良好、起步加速、落实有力。 

  办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周知 刘清霞
责编:程曦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