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办巩固提升 主题教育成果2024年第1期读书班

  229日至32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举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2024年第1期读书班,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加油充电、提振精神、激发干劲,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本期读书班采取集体学习、专家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联系工作、聚焦职责、用心领悟,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深化了对金融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明晰了当前建设金融强国的战略任务,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举措、增强了使命担当。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持续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切实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撰稿:周知 刘清霞
责编:程曦
审核:宋佰庭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